換手機不破產?SHARP AQUOS wish4 幫你搞定!

你有沒有跟我一樣,手機用了四五年,總覺得它一天比一天「卡」?刷個社群網路,滑個地圖,都像在挑戰它的忍耐極限。

眼看朋友們換手機跟換衣服一樣頻繁,我也終於決定來場大改造,選擇一款既不會讓荷包哭泣,又可以帶來新鮮感的手機。

而這次我的選擇是——SHARP AQUOS wish4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平價不平凡的手機選擇

說到手機,我可是超級重視CP值的!這年頭誰還想花大錢買個動不動就摔壞的精貴玩具?

所以當我在爬文時,意外發現SHARP最近推出的這款AQUOS wish4,簡直就是為我這種「平價控」量身打造的!

它不僅耐摔耐用,還具備了防水防塵的功能,這對於經常手滑的我來說,簡直就是福音啊!

當下我立刻下單,迫不及待想看看這款手機能不能滿足我的需求。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高性價比與實用功能兼備

來來來,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讓我「一見鐘情」的手機。AQUOS wish4的設計真的是用心到家。

首先,約6.6吋的大螢幕,不僅尺寸剛好,還採用了強化玻璃,哪怕你手滑掉到地上,也不用擔心它會碎成渣渣。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這點對於像我這種經常手滑的「粗手粗腳族」來說,簡直就是救星啊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 

還有,這手機可不只是「外強中乾」,它的內在也是相當了得。

配備的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,讓你一次充滿電可以用上一週,對於經常出門忘記帶行動電源的我來說,真的是超實用!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 

而且,它還具備SHARP專有的ProPix lite影像品質引擎,搭載了5010萬像素的高品質相機,讓你無論是在白天還是夜晚,都能拍出清晰漂亮的照片。

加上它支援90Hz的螢幕驅動,顯示效果流暢不卡頓,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。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值得一提的是,AQUOS wish4的外型設計也非常讓人驚豔。

霧面的機身手感舒適,握在手裡不易滑落,還不會留下指紋,簡直就是強迫症患者的福音啊!

此外,這款手機還使用了環保低VOC塗料,減少了環境污染,讓我們在享受科技的同時,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力。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真心推薦的超值手機

話不多說,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這款手機的真實感受吧!

首先,這款手機最讓我驚艷的就是它的拍照功能。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說真的,我平常拍照真的不怎麼樣,尤其是拍夜景時,總是拍得一團糊。

但是自從用了這款AQUOS wish4後,我居然也能輕鬆拍出美美的夜景照片!

這全靠它的ProPix lite影像品質引擎,搭配那5010萬像素的相機,連我這種拍照小白都能拍出專業水準的作品,真的要給它點個讚!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另外,這手機的防水防摔功能也是名不虛傳。實測把AQUOS wish4泡在水裡,手機竟然完全可以運作!而且還能繼續正常運作。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再來,它的電池續航力也是沒話說,我平常一天要用好幾個小時手機,結果這電池竟然撐了我好幾天都不用充電,這續航力真的是強到讓人驚訝。

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

最後,還要說一下這款手機的價格。以它這麼多實用功能和高性能來說,竟然只要7490元《平價手機的逆襲》6.6吋大螢幕、續航力爆表!! 【SHARCP值真的是高到破表了!

這讓我對SHARP這個品牌的手機又多了一分信心,以後換手機,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選擇它家的產品。

SHARP AQUOS wish4真的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手機。它不僅外型美觀、功能實用,而且性價比極高,對於想要換手機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們來說,這款手機絕對是不二選擇!

更多商品相關 : https://aquosmobile.sharp.com.tw/WebSubSite/aquos/wish4.html
 

官網登錄保固月月抽好禮:https://tw.sharp/news/15926
 

即日起自起至神腦國際門市或神腦生活線上購買SHARP AQUOS wish4空機
 

即享手機優惠價$7490元,再加贈以下好禮二選一
好禮一【贈500神腦幣】
https://online.senao.com.tw/mart/1354817
好禮二【贈MK10000電源】
https://online.senao.com.tw/mart/135490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曉佑 的頭像
    陳曉佑

    小柚生活日記

    陳曉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