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一直在擔心自己的飲食問題

因為工作關係

經常需要應酬聚會

免不了碰到豐盛油膩、高糖的食物

飲食很難控制

看到美食就忍不住一直吃

導致體重上升

膽固醇也比較高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最近在網路上我無意間看到了「賢者之食桌」

覺得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上班族

讓我能夠為健康的飲食超前部屬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 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「賢者之食桌」是日本大塚製藥所推出,特別為關注健康的人設計的健康食品

大塚製藥是日本知名的藥廠,像是寶礦力水得跟SOYJOY大豆營養棒也是大塚製藥的

賢者之食桌是日本原裝進口,在日本已經上市很久了,獲得日本消費者廳許可

在台灣也有拿到兩項健康食品認證

不但擁有雙重認證,品質有保障

在日本更是已經熱銷超過四億包*了!

而且經過動物實驗結果統計,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56.9%、總膽固醇27.4%、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63.4%、調節血糖16%

連素食者都可以吃~成分單純安全也讓人吃得安心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

是經過特殊處理的膳食纖維

能作用在吃進的油和糖

賢者之食桌有調節血脂、血糖2項健康食品認證

是日常油膩、高糖飲食的對策好物

隨餐一包超級方便耶

我都加在像豆漿、飲料、湯、麵一起吃,完全沒味道,食物還是好好吃 !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無味且易於溶解的特性

以及方便攜帶的小包裝設計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現在外出我都會隨身攜帶幾包在身上

隨餐搭配食用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我自己最常把「賢者之食桌」加在早晚的豆漿或牛奶裡

其實開水、湯、飲品、餐點都可以加,很快就溶解了

冷的熱的鹹的甜的都OK

像這樣加入麵中,味道完全不影響 ! 滷肉飯、咖哩飯我也試過,很OK!

不會有奇怪的味道,更不會有添加食物的限制,非常方便。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幾週下來,我就感覺到有感的順暢,

身體變得清盈許多~而且是舒服的那種清盈

肚子再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

幫助體內環保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除此之外,「賢者之食桌」的網站上還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健康資訊

比如健康指數測驗,讓我能夠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

也會提供相應的建議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自從有了「賢者之食桌」

即便是在應酬場合, 有許多高油高糖的食物

只要隨身攜帶「賢者之食桌」,隨餐一包

我也能輕鬆控制住飲食。

對於像我這樣需要時刻關注飲食健康的上班族來說

真的是如魚得水呀!!

《掌握健康關鍵》遠離油糖困擾!!日本製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☆

除了像我這樣的外食族

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也很適合準備給家中長輩

有調節血糖血脂認證,也讓長輩很安心

推薦「賢者之食桌」給有需要的朋友~

 

賢者之食桌讓我不再擔心高糖油膩的飲食,幫助腸道蠕動,清盈有感

隨餐加一包,面對油糖的清盈好物,打開健檢報告也不擔心

讓健康的日常習慣從「賢者之食桌」開始。

 

購買資訊:

在momo、PChome、yahoo、金車大塚官網
還有康是美、寶雅、松本清、Tomod's、日藥本舖、札幌都可以買得到~

好康分享:https://pse.is/5rhzru
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wisemansdining.com.tw/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2005-2021年,日本大塚公司內部統計資料

arrow
arrow

    陳曉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