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人生活忙碌 
不管是上班還是開會 
天天都坐在電腦前面
很少運動
容易有排便順暢的問題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和姊妹提起
發現好多人都有這類問題
原來這已經是現在文明人的通病了
幸好有位姊妹推薦我

營養師輕食一期一會酵素

2021326_210407_2.jpg
她說之前也是常年為此所苦
自從朋友推薦她  一期一會酵素

他試了試感覺很不錯就推薦給我

image

 

我試了之後覺得很有感!

所以才開始研究成份,發現他用的是美國Potatoes的活性酵素
而且是標示活性破萬的
極致酵素

是真正能夠幫助食物分解消化的酵素

酵素本身就是幫助消化

把大分子食物分解成小分子食物 便於消化吸收

 

重點是,一期一會酵素不含瀉藥成份

有些姐妹們就是靠吃消化梅之類的

其實裡面很多都有加瀉藥

像是番瀉肝、阿勃勒、蘆薈素、氧化鎂

一開始都會讓人很有感,

但之後會越吃越重

而且越來越依賴它

2021326_210407_1.jpg

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成分是Asahi的啤酒酵母
現在人常飲食不均衡、蔬果攝取量不足
再加上我們平時工作忙碌常常三餐不定時不定量
要兼顧到攝取均衡的飲食更是困難
這啤酒酵母含有豐富B群 維生素和礦物質
還可以順便補充一下蔬果不足飲食不均的營養

image

他還添加了台灣專利的苦瓜胜肽 
幫助促進新陳代謝

image

有這麼多的好處,又剛好可以補足我在飲食上的不均衡
不只可以做好體內環保  又有那麼多的營養素
更能促進新陳代謝  
新陳代謝好了~精神當然也就好起來
身為南台灣小天后當然要維持青春美麗阿
這剛好能滿足我兼顧體內環保和健康的要求
大家一起來追求順暢快樂的人生吧
有興趣的快來看看吧
https://lihi1.cc/9fCur

arrow
arrow

    陳曉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