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無意在google搜尋網美餐廳的時候

推薦跑出來的

看看評價不錯👍🏻有4.2顆星

剛好與朋友有約,就來品嚐一下了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珍妮花與南洋杉Jennifer&Araucaria 

🚘 地址: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2

☎️電話:06 200 8191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 - 21:00

🚫公休日:週三、週四)

⚖️服務費:無

💰低消:100

💻wifi:有

 

👥Facebook珍妮花與南洋杉Jennifer&Araucaria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  

間店我一進來就覺得好像進入世外桃園一樣

因為位在台南市中心

外面繁忙凌亂

一進入店內就看到滿滿的綠色植物

一片生意盎然

頓時感到放鬆

   

裡面的佈置從天花板到腳邊都有植物

桌椅和吧台看得出都有精心設計

   

   

菜單部分也看得出有配色巧思

  

這次我點了我最喜歡的綠咖喱(150)

還有香煎松阪豬(130)

以網美店來說

這樣的價位算是挺合理的

不太貴但是也不是到非常便宜

畢竟這邊附近都是窮學生😂😂😂

  

上菜啦~~

綠咖喱和飯是分開的

味道很香😍裡面有不少時蔬

雞肉的部分也很嫩

   

 

綠咖喱微辣真的是很下飯

不過礙於減肥

所以我飯只有吃一半😂

 

 

 

他們的松阪豬有附上南洋的酸辣醬油

就很像一般吃椒麻雞會淋的那種醬油

不過我個人不愛吃太重口味

所以不太用他們的醬油

松阪豬就是很有嚼勁

本來不想吃太多,想要剩下外帶明天當午餐

(減肥不能吃太多R

結果也是不小心吃完了😂😂

💡💡💡💡💡💡💡💡💡💡💡

這次用餐經驗挺好的

裝潢部分讓我很驚艷,餐點味道更是無可挑剔

很適合姐妹聚會

可以拍網美照又能享受美食❤️

推薦給來到台南的你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珍妮花與南洋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曉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